Thursday 15 August 2013

Bookfest 2013 之 吴娟瑜老师的讲座

今天突然想说说9月8日的事。其实就是假期嘛,听听一下吴娟瑜老师的讲座也无妨。
我倒是第一次听类似励志的讲座。讲题为《青少年不烦恼》。

*************

十二时出发跟弟妹搭KTM去KL Sentral,然后搭LRT去KLCC吧!
来到bookfest就慢慢逛,毕竟那时和朋友去是去扫货。哪个便宜、哪个需要就去扫…
可是当天我是慢慢逛、慢慢看。买了好几支G2 Colour Gel Pen --- Buy 1 Free 1
还买了Limit 200个的耳机,中午1点了竟然还给我们买到!
多了些东西,少了些东西 加加减减就大概买了这么多

Dadada 吃午餐去~


然后经过 Uniqlo,我就和叶剑峰来张合照
由于他太“亮”了,所以我是暗的! LOLOLOL

然后回书展看书咯,买了一本 Singapore A-Level Maths Topical Practice
期限也没考虑那么多就买下它,因为它provide full solutions for every single questions嘛。
And because of daily special, I got this book w only RM 33++ instead of ori price RM 58++ / S$25.90 hahaha
This book really good because I can answer almost all the questions by referring to Pn Aw's notes (Y)

很快的,我十二时出门现在就已经快七点了 *讲座时间快到了*
我就和弟妹一起乖乖坐着等
竟然有送书活动!
他问的都不知是什么鬼问题,什么都不会
好不容易等到我会的那题,他就是不选我 -o-

七点了,吴娟瑜老师出场了
她很活泼!她在台上蹦蹦跳跳,简直不像是个有了孙的奶奶 XD

她叫些青少年出来了解了解
之后她的儿子-Happy 出来后,说了如何促进亲子。
然后她竟然叫我一个人出来 LOL!
有看到我吗?有看到我吗? XD


*** 其实我弟有录了很短的video,可是就是upload不到 ***

讲座结束了之后,就买了一本吴老师的书,跟她索签名和来张合照 :D
:D

怎知道之后回家途中,竟然头昏目眩在LRT,KTM各自呕了一次。幸好有纸袋,要不然火车就 ... ... 想到都恶心 -o-
身子竟然那么弱 haih~

Ferrate Lithium Superman
4:06 am 15/8/2013 FVSL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