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August 2013

慢冷慢热的陈薇薇

Before I update about ASEAN Awareness Exhibition and Homestay, I would like to fulfill my friend Tan WW's request. She want me to write something about her.

老实说由于太久没相处,我也忘了我们是怎样认识的、几时开始变熟等等。

现在让我自问自答吧,因为我也不懂该怎样写下去 -o-

Who?
薇薇是我的同校同学。

Where?
中学时期认识的,我们同班了3年,一起Moral班了4年、华语班了5年。
突然觉得SMK BSD 2很rock LOL

How?
我觉得她只会和她比较熟的人相处,她有时会选择自己独处、自己安静地做事、默默地不开心。她也和我一样有时会想太多,太会为别人着想,然后最后伤心的是自己……

What is special about her?
她是一位聆听者,她会花时间在一个人身上听别人说出自己的难过或开心的事。
或许因为她自己是位聆听者,听的东西多了,自然的她也很容易开心难过,就这样他也时常在找人家听她聊她的心声。

When?
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她在赶往飞机场去Russia的前几个小时,我和Chui Hwa在Domino Pizza & SMK BSD 2见她最后一面。她当时看起来挺开心的。可惜的是我们要去见的老师已经下班离开学校了。
我和Chui Hwa穿着Form 6 SMKK的制服在SMK BSD 2和Tan Wei Wei一起拍照 :D

不懂为什么以前我会那么38 XD
其实我们在做什么?

我们在McD BSD复习数学
从这照片我们看得出来,有时她也是很38的 XD
我看起来好认真哦 XD



她从Russia回来不久,我就很突然的想去找她。就这样坐了铭仁的车去了她的家 XD

这张我喜欢 :D

我觉得我写的东西很没有重点,尤其是这种要写自己对一个人的看法。
对不起啊,我好像没办法把它写好。而且我觉得你也会看得很没趣 :/
Really sorry and I am happy that you are my friend ;)

我们真的拍太少照片了!我们出去一定要来几张合照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