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August 2013

Bonjour !

Bonjour everyone. Have a nice day ;)
I am going to write something about myself and classmate.
So much running through my mind. Makes me wonder..

我突然觉得我和同班同学之间好像有很大的鸿沟,从以前的废话一箩箩,然后话题少了,到现在的“默默无闻”。
有时我深信那是我的问题,不知怎么的我竟然有一段时间 ignore 他们。虽然没有 ignore 那么严重,但我想不到一个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现在的状况。
说实在的,我想和他们说说话聊聊天。但不是聊得呼天唤地、叫声连连那一种。
看回去去找林老师拜年的那些照片,突然有些怀念。不清楚几时和他们混得那么熟,更不知几时变成这种只说一两句话的关系。

突然觉得这是我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去林老师的家了吧……
毕竟不熟了,不可能还硬着头皮坐他们的车和他们一起去的嘛 :/


要是有机会,我一定会张开口、说说话。
人际关系越来越糟糕,我的人际关系一团糟。同桌和我之间也出现了问题。可是我并不这件事放在心上,或许是我太racist?
Nic, Ming Jin, Khew , Lee Qi, Qin Hwei, Hoong, Siew Chin, Pek Ying 希望和你们相处愉快 :)

我发现我很爱笑,但不是开心地笑,或许是习惯了,一看到镜头,很自然的就会微微一笑 :)

我觉得我爱笑不是因为很开心,而是认为微笑可以感化人心,带给人们温暖与亲切感。
而且微笑可以让人们跟你在说话时,少了一份压力,多了一份放心。
记得要常微笑呀 ;)

中六生涯快结束了,我会好好珍惜,也会尝试修复关系。
STPM Sem 3大考快来了,在修复关系当儿,一定也要往前冲!10张试卷在等我 -o-

一个月前我给林老师发信息,这是其中一封的回信。
收到这种信息还不能感到窝心吗?我很欣慰 :)

慢慢长大,很多美好的,好像已经不再单纯...
包括我自己

我更珍惜现在拥有的,
谢谢每个真诚地对待,
你们是我在这一趟“波折”中,
唯一亮起我小小希望的一盏灯火。 :)

祝 天天愉快

Ferrate Lithium Superman
12:49 pm 17/8/2013 FVSL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