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August 2016

假期

中国新歌声学员 --- 蒋敦豪
代表作: 1. 天空之城     2. 乌兰巴托的夜

以前我对民谣这类型的歌并不感兴趣,由于现在慢慢的长大了,开始懂得欣赏这类型的歌 开始喜欢这种曲风。听着听着感觉很舒服很窝心。《天空之城》《乌兰巴托的夜》这两首歌都听到我的心坎里了。

我参加了《NTV7 八度空间校园主播》的面试,完全和我科系无关,但我想看看我的能力到哪里,是否可以得到认可。

在这面试里,我真的是走心了,我很坦承, 把想说的都在22岁快结束前给说了, 我很满意。就等结果吧。我真的希望会成功,希望这能让我有在未来多一个选择。

昨天对自己的假期计划感到很失望,自己明明在假期前列出了一系列要完成的事和自己想学的东西。因为现实的残酷,所以无法实现。因为自己没有足够的金钱来做自己想做的事,所以只好看着和空想着我正在做的这些事。虽然这个假期过的非常地充实的,但我在这期间做的事完全不在我的计划当中。

我在尝试地说服自己,得到了未必会开心,得不到或许对自己才是最好的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