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9 August 2016

8月19日 特别的日子

My favourite part of the match is when they exchange their shirt - True sportsmanship!


今天对马来西亚人民是个紧张的日子,马来西亚李宗伟在奥运会上对垒中国林丹。

说实话,我一路以来都挺喜欢中国,不是喜欢他们的生活方式,也不是喜欢他们的行为和谈吐的方式,而是喜欢他们的刻苦耐劳。

不论在体坛、娱乐圈、演艺圈、大学专业、还是学问都能和世界来个拼搏。
从娱乐圈来说,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到第四季到现在的中国新歌声,会唱歌的人不会因为时间而减少,而是越来越多,好像对着世界说,你们任何一个国家有的人才我们也有,你有的风格 我们中国也有这种风格。
在体坛,他们不缺林丹这种人才,没了林丹他们有后起之秀;我们没有李宗伟,就好像没有人才了。
在大学专业,他们的学问比我学的东西多好多好多。我也承认我没那种能力挑战他们的课程,我清楚知道自己或许会应付不来。

在这次的奥运会,李宗伟终于赢了林丹。我真心希望他们俩能一起晋级,冠军也有两个。结果出炉了,李宗伟终于赢了,我感到很欣慰。但打从心里说,我很喜欢林丹,喜欢他的稳定,不论遇到任何事他都不胆怯 不惧怕,他的稳健 他的那种精神 我很欣赏。

谢谢李宗伟 谢谢林丹。大家辛苦了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