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October 2013

感恩

最近有好多好多的事要感恩,我感到很开心、很欣慰、很满足 ;)
我的第一次给了好多人哦,让我一一地阐明吧。

  1. 我第一次放孔明灯是和Yee Moon月亮小姐 & Sung Phang顾贵妃
  2. 我第一次坐开篷的车 Fiat 和 Hilux 是和富二代Ming Jin车主
  3. 我第一次驾车载的朋友是Qin Hwei黄大嗓和Lee Qi恐怖鬼怪 XD
  4. 我第一次唱卡拉ok是和Liu Ni & Shu Fung
  5. 我第一次坐Liu Ni驾的车,我也是她第一个乘客
  6. 我第一次在BBQ Plaza吃烤肉是和Sung Phang & Yee Moon
  7. 我第一次出去帮薇薇朋友在Desa Park City庆生
  8. 我第一次收到韩国的礼物,谢谢铭仁君
  9. 我第一次收到中国的礼物,谢谢黄大嗓
  10. 我第一次和男性朋友一起洗澡 wtf Loo Chan Boon -____-

其实我的第一次不止10个,由于这几个太让我印象深刻 哈哈哈
其实第十个我实在想不到所以才写这个 LOL

总之谢谢你们,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。Kamsahamida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